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也出大屏平板?新iPad玄机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12 10:13:42

苹果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大屏手机已出。如今,苹果推出大屏平板也将要与大家见面,不过此次苹果大屏iPad有什么新意呢?值得果粉们购买吗?

苹果推出大屏平板

新iPad玄机大——新型触摸屏材料

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为12.9寸的iPad Pro配备一种新型触摸屏,使用银纳米线(AgNW)材料,而不是传统的氧化铟锡透明导电薄膜。

新材料可以大大提升触摸屏的精准度和灵敏度,并且可以识别多种压力级别,从而支持Focre Touch。由于不需要使用铟这样的稀有金属,新材料的成本会更低。

苹果已经要求LG Display、Samsung Display、Japan Display等面板厂商从本周起提供相关样品,并做好量产准备。另外,苹果还考虑为触摸屏加上一层蓝宝石晶体薄膜,以增加其强度,但供应商能不能生产出这么大尺寸的还是个问题。

苹果推大屏平板是必然结果

虽然目前iPad的销量和创新遇到的瓶颈,但是苹果会推出大尺寸iPhone绝对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此它对于iPad的负面影响,苹果一定也已经将其考虑了进来。苹果最喜欢宣扬的就是iPad究竟能做什么,而这些从iPad的广告上就能看得出,区分好iPad与iPhone之间在功能上的差异,在iOS生态系统中告诉用户,iPad能做的事情,iPhone有时无法做到,而这就会让更多的人有针对性的成为iPad的潜在购买者。

目前,许多应用都没有专门的iPad版本,比如Instagram。而虽然Twitter有iPad版,但是也仅仅是在iPhone版本的基础上扩大而已。而其它诸如Foursquare和Trello等,似乎在iPad上都要比iPhone上更有用。

以上是给大家介绍的,大屏iPad Pro只有等到2016年初才会发布,至于上面内容是不属实,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大屏平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