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谷歌与华为合作目的何在? 华为Nexus新机爆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12 09:01:33

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激烈,频繁有新机爆光。如今什么事情都能发生,谷歌与华为合作,华为Nexus新机爆光,心里是否有些期待呢?

 华为Nexus新机爆光

两款Nexus手机问世

华为将会代工Nexus手机的消息早在今年便已经在微博上曝光,然后在数天前得到了业内人士潘九堂的证实,并表示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将会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10处理器。而现在,国外网站Android Police的联合创始人Artem Russakovskii则在Google+上表示,华为确实在为谷歌开发5.7英寸显示屏的Nexus手机。不过,更重要的是,LG也同样会为谷歌推出一款Nexus手机,但手机的触控屏为5.2英寸,这意味着谷歌将在今年推出两款Nexus手机。

华为Nexus新机创意来源于谁?

而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看,5.7英寸触控屏的规格无疑属于华为平板手机的范畴,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8或许便是5.7英寸Nexus手机的原型版本。而如果这样的推测成立的话,那么根据过去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拥有超窄边框设计和极高的屏占比,并有可能会装载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传感器。

除此之外,由于华为Mate 8还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所以未来的Nexus手机也会首次装载指纹势识别,并且超大容量电池也会为该机带来更理想的续航表现。当然,作为原型机的华为Mate 8在国内面市的时候应该会搭载华为自家的软件系统和核心硬件,比如搭载海思麒麟处理器,预计有望在今年第三季登场。

谷歌与华为合作目的何在?

谷歌在今年推出两款Nexus手机的主要原因,在Artem Russakovskii看来应该是Nexus 6虽然性能出众,但所配的5.9英寸触控屏确实有些庞大,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样的巨屏手机,所以选择LG推出5.2英寸触控屏的Nexus新机无疑能够 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exus新机爆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