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机变成无人机 土豪咱们做朋友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08 11:54:07

智能手机新品一个连着一个,可所谓亮瞎我们的眼睛。那要是手机变成无人机了呢?土豪咱们做朋友吧!

手机变成无人机

“PhoneDrone”按字面意思就是“手机无人机”,顾名思义就是携带智能手机上天的无人机。具体来讲,PhoneDrone提供了一个无人机框架,里面嵌入一部智能手机,它们组装在一起,就成为一个自动飞行的四翼无人机。

PhoneDrone是携带智能手机上天的无人机,它提供了无人机框架,里面嵌入一部智能手机,组装在一起,成为一个自动飞行的四翼无人机。

这款设备背后的开发商xCraft 另辟蹊径,他们充分利用了智能手机现有的各类传感器和装置。简单来说,xCraft提供的只是一个四翼无人机机身,电池和控制软件,嵌入其中的和地面操作的两款智能手机几乎“包揽”了其他一切功能。这样,组装起来的无人机,成本仅仅只有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左右,远低于市面上的无人机价格。

这套系统并非就完美无缺,想要实现所有的功能,你需要两款智能手机,一款嵌入无人机上,另一款用于地面操作。为了确保无人机上手机的安全,xCraft在手机上面安装了保护壳。地面操作智能手机上面需要安装一款应用软件来操作。PhoneDrone在自行飞行过程中,天上的智能手机充当的是“大脑”,地面上的手机充当的是“控制台”。

手机变成无人机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而如果一切顺利,这家公司将在今年11月左右完成生产并发货。粉丝们就耐心等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变成无人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