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Note 5曲屏缩小版?NO 缩水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08 11:38:21

自从三星发布s6和s6 edg后,三星新品一直是不间断的,此次爆光产品为三星Note 5。有的人说是三星Note 5缩小版?还是三星Note5缩水版?到底怎么回事呢?

三星Note 5曲屏缩小版?NO 缩水版

三星Note 5——曲屏版配置缩水

三星Note 5,该机将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采用5.4英寸/5.5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内置16GB机身存储空间,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装载1600万像素组摄像头和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将附带一支手写笔。

三星Note 5——将配备2K或4K显示屏

国外网站SamMobile再次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仅有一个版本,将配备2K或4K显示屏以及高度集成的Exynos 7422处理器。不过,该机的曲面屏版本也并非被放弃,而是在配置上要稍低一些。

三星Note 5——代号Project Noble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援引内部消息爆料称,三星在今年将不会再像GALAXY Note 4 和Note Edge那样推出配置相当的两个版本,而是只有GALAXY Note 5这样的一款旗舰机型。目前三星内部正在对该机进行测试,内部开发代号为“Project Noble” 将会配备2K或4K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触控屏。

三星Note 5——搭载全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

不仅如此,三星还准备在GALAXY Note 5上首选搭载全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最大的特色是将CPU、GPU、内存、存储、调制解调器高度集成在一个芯片上。而在此前,三星金属手机的试水之作GALAXY Alpha也采用类似的解决方案,但只是将内存和存储集成在单个芯片中。不过,这款处理器似乎是三星的备选方案之一。因为目前三星还准备将Exynos 7430处理器装载到GALAXY Note 5的某些版本中。但目前该处理器还只是一个工程样品,三星还未有向消费者推出的计划,因为该芯片似乎还未能准备好。

难道三星这次是走亲民路线,连曲面屏都缩水了,别的也就无话可说了。不过,上面内容均为预测,具体内容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5智能手机三星Note5缩水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