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 8终于浮出水面 期待值多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08 10:30:12

智能手机市场异常火爆,各大品牌纷纷使出绝招,当然接连出新品也是不错的招数。OPPO、乐视、360、努比亚等等都有大动作。这次华为官方放出狠话华为新品爆光,称有八款新品上市,其中继华为Mate 7之后华为Mate 8浮出水面,期待值多高呢?

华为Mate 8——配备2K显示屏

华为Mate 8新品 华为新品爆光

日前,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华为今年即将发布的新款机型线路图,不仅覆盖了华为和荣耀两大品牌和拥有多达八款新机,甚至还出现了配备2K显示屏的华为D8和华为Mate 8,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陆续推出。

华为Mate 8——6英寸触控屏

华为还会在六月份推出华为Mate 8,将会装载6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同样会升级至2K级别,搭载海思Kirin处理器,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加入光学防抖功能。出人预料的是,尽管华为P8正式发布不久,但该机的后续版本华为P9将会在今年八月登场,主要特色是配备了5.2英寸触控屏和海思处理器,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荣耀7不甘示弱

华为Mate 8新品 华为新品爆光

而在今年八月份,备受关注的荣耀7将会登场,但规格要比人们想象的低许多,仅装载5.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配备海思处理器,但会配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与此前曝光的一张谍照比较吻合。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SHSKA的荣耀新机也将在八月问世,同样拥有5.5英寸触控屏,并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出现的富士通的名字或许意味着该机采用了富士通的指纹识别方案,这似乎也解释了此前网络上出现两个版本荣耀7谍照的由来。

此次,华为爆多款新机内容还是很吸引用户的,继华为Mate 7之后继华为Mate 8能否销量也一路飘红呢?只有等到新品出来后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8新品华为新品爆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