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这次是真的!无边框手机Z9即将上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06 20:00:48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各大品牌纷纷发布新品来占领市场。而今天手机发布会是一场接着一场。下午13:00是360奇酷手机手机发布会,则晚上19:00努比亚Z9无边框手机发布会,这次是真的,无边框手机Z9马上发布。那其亮点肯定不少,你期待哪点呢?

亮点一:2.5D玻璃制造
据编者报道,努比亚之前向各家媒体发放了Z9发布会的邀请函,其由一块2.5D玻璃制成。

亮点二:扁平的设计及超窄边框
网传,它有着扁平的设计,这或许也暗示着 nubia Z9 的设计风格,不仅拥有超窄边框,或许在机身厚度上也有一定的突破。超薄机身超窄边框。

亮点三:搭载八核骁龙810处理器
预计Z9将搭载八核骁龙810处理器。

亮点四:价格走亲民范
关于Z9的定价网上没有一些可靠的曝光消息,但是就去年努比亚Z7 3456元的报价来看,今年努比亚Z9的售价绝不会低于此价格,预计会在3500元到4000元之间。

以上内容仅只是预测,对于更多配置详情静观发布会揭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9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