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惠而浦:互联网+不一样的AWE打动人心的智能家电

   作者:冯涛   发布时间:2015-04-28 16:03:41
2015年3月11日,主题为“智领未来享你所想”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如期在上海举行。从惠而浦、三洋、帝度的参展产品来看,这家全新的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并推出了真正打动人心的智能家电。这与此前中国家电领军企业合肥三洋和全球白电领导者惠而浦在智能家电领域的精耕不无关系。


 
家电业长期观察人士表示,“好产品才是真正触动人心的”。

章荣中3月11日在中国家电高峰论坛表示:并不是所有的家电,只要能上网,它就是智能家电,能用智能化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轻松的使用体验,才是最关键的。

以惠而浦展出的BCD-401WMGBUW四门风冷冰箱为例,它借助惠而浦百年用户大数据累积,持续的科技创新沉淀,铸就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并配置10.1寸TFT真彩屏,搭载物联云服务,引入全新的食品管理功能,能够及时提供食物信息和科学营养的饮食方案,自然也附带娱乐功能和音频功能,让冰箱也能成为一个厨房里的娱乐中心。另外,它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即使身居户外,也能对冰箱实时操控。

 “我觉得这款冰箱的神奇之处除了可以实现人机互动、互懂、互控之外,它真的很贴心很人性化,包括对食物的保鲜呵护和对人的饮食指导,可谓生活好帮手。”展会现场,一名“冰箱控”发出感叹。

 不仅惠而浦冰箱,惠而浦(中国)展区充满了“智慧家居”。搭载第六感智能洗护系统惠而浦全新一代WG-F90851BAHK洗衣机,用户可以通过洗衣机自带的智能显控系统,精准地掌控衣服洗涤状态。同时使得洗衣机和衣服对话,智能识别衣服的质地和洁净度,自动洗净衣服。而且,它还结合互联网和信息处理技术,建立智能洗衣监管系统,实现对洗衣机内的衣物记录,时刻监控洗衣机内的衣物状态。这款洗衣机堪称“洗衣百科全书”。

三洋帝度推出了行业独创的电解水洗衣机,不用洗涤剂,利用电解水产生的活性氧和次氯酸等物质,能有效杀灭99%的细菌残留。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惠而浦互联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