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官方二手iPhone手机售价曝光(附图)

   作者:大风   发布时间:2015-04-14 11:25:15
富士康“以旧换新”计划负责人胡国辉4月12日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二手苹果手机经过回收和处理后,第一批将于本月中旬线上开售,目前各款二手苹果手机的售价已经对外公布。
 



苹果官方二手iPhone售价曝光
 
为配合这一计划的开展,富士康为此还专门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嘉兴爱锋派商贸有限公司用以搭建销售渠道。通过富士康专业团队对回收设备进行检测维修,全程严格按照原厂标准执行。除外观不会做翻新处理外,如有需要更换零件,将使用原厂原装全新的零件进行更换,对于不能维修的机器,也会经过官方指定专业的环保公司进行报废处理

据了解,4月15日左右,经过富士康维修检测等系列工序之后的第一批苹果手机将在线上出售,消费者可以在飞虎乐购、富连网等网络渠道购买。在5月初,在部分三、四线城市,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当地的实体店购买到二手苹果手机。

胡国辉还表示,富士康方面将会通过该公司来销售所有经过严格把关质量检测维修的二手设备,并且对再次销售的二手设备提供一年的保修期。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二手售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