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奋达音箱R30BT新品曝光 蓝牙和远程遥控成亮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4-13 14:44:14

你还在用手机听Music吗?你还在用笔记本的小音箱吗?不用着急,福利来啦!近日,我们收到了国内知名音频厂商奋达的最新消息,奋达要推出一款高品质2.0蓝牙音箱R30BT,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首先在外观上,这款2.0音箱采用了简约精致的设计元素,方正的全木质黑色或白色箱体,优雅时尚。另外四周边角采用圆角设计,圆润光滑极富灵动感,木箱表面更是糅合了高端的仿皮工艺,使音箱的质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音箱整体尽显高端大气的奢华风范。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该款音箱最大的亮点,相对于普通音箱而言,该款音箱增加了时下流行的无线蓝牙及远程遥控功能,其搭载的CSR蓝牙4.0芯片,可轻松实现高品质无线传输,无论是搭配电脑、电视还是手机、平板等设备使用都非常合适。同时音箱配置的全功能遥控器,一键即可远程操控,非常便于日常操作使用。

除此之外,该款音箱还配置有4寸全音喇叭单元,1寸丝膜球顶高音喇叭单元,额定功率更是达到了60W,在高中低三频音域上都有着非常均衡的表现,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音饱满醇厚。

奋达的这款2.0蓝牙音箱R30BT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和手机还有电脑配对下就能使用,并且支持蓝牙通话。在家看电影和听歌的话,有一款音质好的蓝牙音箱效果感觉就是不一样。如果在户外使用的话,蓝牙音箱又小巧方便携带,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奋达20蓝牙音箱R30BT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