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乐视率先发布智能自行车 小米自行车又待何时?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7 15:24:02

早在去年,小米就曾传出要做智能自行车的消息,并称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然而到现在还未听到相关的消息。在小米还在摇摆不定的时候,乐视在今天却发布了进军自行车市场的消息,同时还确认4月2日正式发布。

乐视在今天宣布旗下的乐视体育、Leie以及一自行车企业合资组建新公司,其中出资占比分别为50%、10%和40%,并以“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增值服务”的模式进军自行车市场,其整体思想还是以生态概念为主打。

其实,从3月份以来,乐视体育方面就不断发布谍照,如“带你XX带你飞”等,其内容和自行车非常接近。伴随着今天发布的官方消息,这一猜测得以验证了。

据了解,乐视体育(即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乐视网与乐视控股共同出资的设立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乐视网出资600万元。除此之外,乐视体育还引进了央视大将刘建宏,以便更好丰富乐视体育的相关内容。

目前,只知道乐视智能自行车是由视体育、Leie以及另外一家其行车企业合力打造的,其中两家企业已经知晓,但另外一家企业并未透露,只能等到4月2日产品发布才会揭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志聪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小米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