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乐视手机终极大曝光 更多亮点完美展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4 11:39:36

昨天,李小璐的微博中传出了疑似乐视手机的照片,今天又有更加全面的乐视手机的相关内容,其中包含了乐视手机的系统界面以及系统风格。

从此次曝光的系统界面截图来看,该系统采用了流行扁平化设计,并加入了半透明玻璃效果,同时还有多任务控制台,该系统看起来和苹果的iOS 8极其相似。另外,在系统截图上还可以看出该机具备双卡功能。

另外,该消息中明确了乐视手机只有标准版和顶配版两款,并且都属于旗舰级别,其中标准版型号则为X600,目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显示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同时搭载联发科MT6795处理器,拥有2G内存与16GB的机身存储组合。此外,该机还将装载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顶配版乐视手机型号为X900,该机将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的超大内存。而摄像头方面,该机将采用“后置2070万像素+前置4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

另外,据乐视CEO贾跃亭透露,乐视手机将可能会采用正反都可以插入使用的Type-C数据接口,并有望成为首款支持该接口标准的机型。有关乐视手机的具体详情,还是等到4月底才能揭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杜佳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手机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