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乔帮主“死不瞑目” 苹果到底要作甚?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29 09:28:50

随着2007年苹果发布第一代iPhone手机,乔布斯实现了让计算机装进口袋的梦想,随后发布的几代iPhoe更是让果粉们为之疯狂。但随着新掌门库克上台后,苹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些变化是乔布斯时代所不愿做的,这是为什么呢?

乔布斯觉得智能手机还是单手好操作,认为大尺寸手机太“粗野”,但随着人们的习惯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大尺寸的手机,于是,苹果iPhone6和iPhone 6 Plus直接由3.5英寸和4英寸跳跃至4.7英寸和5.5英寸,以此来迎合果粉的需求。

乔布斯曾经说过,10英寸以下平板电脑毫无用处,他认为,小尺寸平板电脑会限制用户在显示屏上的触控体验,比如无法准确触摸、点击等。不过,没有人在乎这些,在面对市场上大量涌现的7-8英寸安卓和Windows平板电脑,人们还是排长队购买iPad Mini,Mini2,Mini3,它们的显示屏尺寸都只有7.9英寸。

最近有消息证实,苹果已经申请了许多关注触摸笔方面的技术专利,让人很容易想到,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12英寸iPad Pro中很有可能会搭配一款触控笔。回想在发布第一代iPhone时乔布斯曾说过:“谁需要一款触控笔呢?没有人想要,因此我们就不要使用了触控笔了。”

虽然这句话是针对手机,但在乔布斯开发Newton平板电脑时的反应也相似:“上帝已经给了我们10支触控笔(指手指头),因此我们就不再需要额外的了。”

这些都是乔布斯不愿的事中一部分,但这对于现在的苹果来说,是比较看重的事情。这不能去责怪谁,因为这是市场所带来的变化,只有迎合市场需求,才能更好地去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廖晓江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