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别让你的孩子天天处在危险之中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26 08:55:47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可联网设备也是越来越来多。这些设备通过内置无线网卡,可以连接家里路由器发射出来的无线信号,也可以连接公共场所的无线信号,对于上网冲浪一族来说,可谓是大快人心。但这无线技术的背后存在着射频电磁场,它对人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儿童的健康有不可忽视的危险。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将铅、氯仿、汽油味或杀虫剂以及其他250种物质列为2B类致癌物,这些都令大多数父母可能非常担忧,但往往忽视了射频电磁场(RF-EMF)也位列其中。射频电磁场产生的主要源头是收音机、电视机、微博罗、手机以及Wi-Fi设备。

显然,这些设备及其产生的射频电磁场在我们现代社会中十分常见。即使我们想,我们也无法完全避开它们。但是我们需要极力减少曝光在射频电磁场环境中的几率。据有关部门调查并得出的结论,孩子比成年人更容易吸收微波辐射。

其实,并非所有电子产品都会产生射频电磁场,但我们对身边的电子产品又能了解多少呢?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完善将Wi-Fi设备设定安全级别水平,如分为成人和儿童两类。与此同时,我们更希望更多长期研究能够验证当前结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梁雪兵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线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