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让我“吃”不消 iOS 9系统开始测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1-22 08:28:55

[导语]: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 。苹果公司最早于2007年1月9日的Macworld大会上公布这个系统,最初是设计给iPhone使用的,后来陆续套用到iPod touch、iPad以及Apple TV等产品上。iOS与苹果的Mac OS X操作系统一样,属于类Unix的商业操作系统。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因为iPad,iPhone,iPod touch都使用iPhone OS,所以2010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iOS为美国Cisco公司网络设备操作系统注册商标,苹果改名已获得Cisco公司授权)。

iOS 8系统刚刚大众认可

苹果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iOS 8移动操作系统在继续慢慢普及,目前,在iOS App Store注册的iPhone和iPad中,68%安装了iOS 8。

苹果当地时间周三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尽管并未创下新记录,但iOS 8普及率在稳步上升,在iOS App Store注册的iPhone和iPad中的占比达到68%,比去年11月末增长了8%。

iOS 8系统推出的时间并不算长,但苹果似乎已经开始着手iOS 9系统的测试工作。日前,根据国外网站Macworld披露的消息,他们在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苹果可能已经开始在测试iOS 9系统的首个原型版本。尽管按照以往的经验,苹果通常只会在内部测试未发布的新版本操作系统,而现在这种外部测试的出现,或许意味着苹果正在进行某种新的转变。

苹果让我“吃”不消 iOS 9系统开始测试

iOS 9系统开始测试

根据国外网站MacWorld的报道称,借助某捷克语技术网站的运作者发送给他们的数据分析出来的结果显示,在今年1月份三人次的iOS 9设备访问过该网站。而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iOS 9.x设备对该网站的访问次数则总共有十次。其中,三次为iOS 9.0,三次则为iOS 9.2,还有一次则是iOS 9.0.9。而如果追溯到更早的话,那么在去年1月23日便已经有iOS 9.0访问了该网站。

因此,如果苹果正在开发测试iOS 9系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同时针对此次出现的新系统版本外部测试,MacWorld分析称,苹果以往通常只会在内部测试未发布的新版本操作系统,而现在出现这样的状况,似乎是苹果一个新战略的体现。

今年6月发布

尽管苹果是否已经开展iOS 9系统的测试尚需进一步确认,但似乎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此前有消息声称,苹果计划进一步扩展移动软件预览版的测试范围,让部分零售店员参与其中,从而进一步减少软件的漏洞,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而该项目很快就会随着新iOS测试版来展开。因此,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此次捷克语网站出现的iOS 9系统设备访问记录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