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变频风冷冰箱将成为冰箱行业的主力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梁雪兵   发布时间:2015-01-12 08:40:26

在倡导节能减排、促进环境改善的今天,空调行业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其定频技术,既节能省电,又让消费者用起来非常舒服。最近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家电能效领跑者制度”,明确指出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中实施,同时说明只有行业领跑者才有国家相关补贴,目前不少冰箱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响应这一政策。

目前,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对冰箱也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市场,冰箱的的制冷技术不仅越来越好,且容量越来越大,具备变频、风冷的冰箱恰好满足了这些需要,据统计,风冷变频冰箱在一线城市市场占有率已达50%,销售量已明显提升。

目前来说,食物间的串味现象已经让海尔、海信、容声等行业老大们意识到,纷纷推出独立双循环系统,冷藏、冷冻独立蒸发器,由电磁阀控制冷藏冷冻是否运行,再启动对应的制冷系统,有效避免冷藏室与冷冻室串味。这一技术的问世,将消费者一直以来头疼的难题迎刃而解。

近些年来,冰箱厂商已经站在消费者和国家政策的角度来做事情了,这样才能更好的赢得市场的反应,随之而来的一批批节能产品来到了我们面前,更好的为我们所服务。

关于能效“领跑者”制度的相关要求:

《通知》要求,用能产品“领跑者”应满足如下要求:能效水平达到能效国家标准的1级能效以上,且为同类型可比产品中能源效率领先的产品;能效“领跑者”指标应逐年提高;采用先进高效的节能技术和零配件,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能耗较低;产品获得国家采信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具有国家认可实验室的第三方能源效率检测报告;产品质量性能优良,近一年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该品牌产品无不合格;产品为量产的定型产品;生产企业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的独立法人,具备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供应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承诺“领跑者”产品在主流销售渠道正常供货。

在产品申报方面,用能产品能效“领跑者”的入围采用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方式,“领跑者”目录每年发布两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梁雪兵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冰箱主力军行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