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要做中低端机 安卓大军该怎么办?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09 08:53:09

据传,苹果要推出一款4寸小屏幕手机,名称为iPhone6S mini,这款手机的问世,将覆盖中低端用户群。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更是惊人,据传售价将在100—150美元。这对中低端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冲击,安卓大军的日子将不太好过了。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产品更是供不应求。另外iPhone6 plus的推出,也削弱了索尼、三星的高端大屏的优势,增加了高端产品的竞争力。

这次苹果如果推出4寸小屏手机,显然是对中低端市场的布局,增加市场占有量,为今后普及Apple Pay奠定基础。这一动作,解决了苹果一直高端定位,用户群体小的问题。

安卓大军一直以大屏手机为主,一直缺乏高端小屏手机,这次苹果如果推出4寸小屏手机,将对安卓大军无疑是一次重重的打击。虽然硬件上两者没有多大的区别,但在操作系统方面来说,苹果ISO系统流畅度更胜一筹。

如果传言属实,那么安卓大军在软硬件层面均无优势可言,剩下 的唯一优势则只剩下拼价格与性价比。那么问题就简单了,苹果做4寸屏手机冲击中低端,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小米与中华酷联,甚至在整个Android阵营的中 低端手机市场,都没有与之相抗衡的中低端品牌与性价比优势。

关于Apple Pay

Apple Pay是苹果公司在2014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手机支付功能,于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

美国时间2014年10月27日,马云与苹果CEO库克会面探讨两公司Apple Pay和支付宝合作事宜。

据市场调查机构 ITG 的数据。Apple Pay 自从 10 月 20 日上线来,已经占据数字支付市场交易额的 1%。三分之二的Apple Pay 新用户在 11 月份多次使用这项服务。Apple Pay 用户平均每周使用Apple Pay 1.4 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梁雪兵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安卓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