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志高空调请名人代言 经营策略不言自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廖晓江   发布时间:2015-01-07 13:38:17

近日,志高空调一改之前的低调作风,邀请成龙代言,这可能标志着2015年高端空调将进入市场,并成为空调市场的“主力军”。

空调行业中最早请明星代言的就属美的了,那句“美的可以让生活更美的”的广告语,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志高空调之前没请明星代言,主要是把更多资源用在提升技术创新上,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现在志高要在高端产品上全面发力,请明星代言,那是理所当然的了。

志高空调高层表示,随着互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面对市场、用户,志高将全面量产制造云空调新品全系列都将搭载行业最领先的智能技术、最强大的健康技术、最极致的工艺要求、最舒适的功能搭配。

日前格力电器对外宣布,首次推出全国“定频换变频,尊享1赫兹,立减1000元”大型活动,全力推动中国进入节能环保时代。美的空调从11月 24日到2015年1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变频空调再升级,全民普及1度电”活动。这些无疑都是在极力为2015年高端品牌路线布局。

随着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的上升,空调市场向高端化进军的趋势已经不能逆转。今后更多的智能化空调将会不断涌现出来,空调行业也将迎来智能化的新时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志高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